| 17:02 | 同事入了个牛排……下次找机会借来瞧瞧,嘿 |
| 16:58 | ipad用上5.1以后最大的不便就是没有自定义手势,特别是模拟按home键和锁定,没了以后好难受。而系统自带的5爪手势真心不好用,用手做九阴白骨爪状在屏幕上抓来抓去的……尼玛到底是谁想出这么坑爹的货的? |
| 16:10 | draw something上总有那么些神人,很认真又努力的画,可就是几乎都没法看明白,这算是思维独特的表现么…… |
| 15:53 | 为啥用goagent就没有http://t.co/sMZyHm4s 证书错误的问题了……啧,一直搞不太明白这些玩意 |
| 15:45 | 同样是用ssh翻墙,chrome下因为http://t.co/sMZyHm4s 证书错误,twitter官方一塌糊涂,firefox下就没问题,唉,自带证书管理这点friefox的确比较chrome强多了。 |
| 15:09 | 又搞啥Flyme OS ,自从魅族阉割掉Google的服务以后,这货就已经败了。flyme? (pia)飞me?这名字起得好天朝特色 |
| 11:42 | dropbox通过专属分享网址来分享文件这个功能不错,可惜还是翻墙才行。 |
| 10:24 | 每个电厂和变电站都有一个2B,嗯……2号主变表示躺着都中枪。 |
| 10:09 | 某个因工作经常要看的gov网站down了快两天了,一直没有人处理恢复,真够误事的。 |
| 09:56 | Test at iPad |
| 09:56 | 没越狱的ipad1运行流畅度果然有一些提升,但也不是非常显著就是了。 |
| 09:16 | 用尽了办法恢复无限重启菊花的ipad1,虽然早就备份SHSH,还是无法恢复到5.0.1,各种什么21,什么1601,1602,1603错误全都遇上了,只好悲催的更新到5.1,好吧……那就先这么用着吧 |
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2012/04/24 的流水帐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