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19 | 今天人好少,不光是这里,平时粉店停满车的路边也只有寥寥几辆车,都去扫墓了么。 (@ 正宗兰州拉面馆) http://t.co/RvERXhuf |
| 11:51 | 我cow……果然杯具了,骷髅王前的一个地方断线,T_T http://t.co/idavXmo4 |
| 11:44 | D3的hardcore模式下每次断线都让人心惊惊,真担心断一次就要被拿去肖像馆缅怀了。看来以后也要像台服wow一样需要买代理,哪怕ping根本就不高。 |
| 11:41 | D3又玩了一个wizard,传说中的"亲儿子",大杀器,技能均带AOE,一片怪上来然后沙一样的倒下去,然则 在对单个boss时就有点烦心,11级以后有了气刃后略好,这技能居然是近身放的,开了钻石皮肤以后怪堆里狂放很是爽快。不过发现和wow一个毛病,怪物多了数据流大以后就会断线…… |
| 08:18 | 测试安卓上的… http://t.co/Uu82yN6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