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2012/04/07 的流水帐

23:30 试试plume,界面还算友好,设置超多,然则不能用api?
21:01 似乎很近啊,切一下吧。 (@ Nanning Wuxu Int'l Airport | NNG) http://t.co/lFRORfvY
20:59 晚餐…夜宵? (@ 吴圩王府饭店(吴圩镇初级中学)) http://t.co/znwAzXzD
20:22 draw something的id同推上的id,欢迎有在玩这个的朋友加我。
20:01 draw something上打发无聊时光ing。
19:51 app shop一堆软件更新提示,还在不断增加,但几乎全是为了new ipad的更新,ipad1还是抬头望天好了吧。
19:15 draw something上稍微认真画一些就会久不久得到老外的热情称赞,以至于偷懒乱画的时候会有种愧疚感。
19:03 就连draw something和instagram这样的应用都会久不久撞墙,对方校长各种恨啊。
18:50 遥远的地方有农家灯火和炊烟,然则我带的镜头是17-40…
18:46 难得的带来了单反,却没啥好拍的,天地阴雨灰蒙蒙,一点光影都没有
18:39 Boss们拖拉机上瘾,外面又下雨,推的tl又停滞,好久没有这种无事可做的松散感觉了。
17:32 雨中的草莓 http://t.co/ocZmudGR
17:15 instagram太耗费流量了,昨天到今天而已,几张图而已就烧12m…烧不起啊。
17:13 小狗狗 http://t.co/tsnSrHmi
16:11 这…是纯手工制作?RT @Jutang_hy: 我的立体书《灰姑娘》 http://t.co/xcG3yUu4
15:51 青翠喜人 http://t.co/QPRVTwkW
14:51 每人3两50几度后打球?你们不要这么强好么。
14:33 雨中的小花 http://t.co/WJApG7jv
14:15 雨一直下,而且还不小,据说这里面也有这里的功劳,今天早上他们已经飞了一轮,据说下午还要飞。
13:53 参观这一个神奇的地方。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工影响天气指挥中心) http://t.co/PBeBoRpT
12:01 好大的雨…终于有点象清明的感觉了。
11:54 丁丁最近喜欢上了让我拿他的玩具(一般都是他的玩具小车)编故事给他听,想起小时候看过的木偶戏什么的,蛮适合丁丁这个年龄的,其实木偶戏挺好的,若能加入些新故事,生动有趣又不像电视那样对眼睛不好,不知道现在哪还有得看呢。#idingding
01:21 可惜了,gfwinterxxx没有ios5的版本
01:08 居然连图片也能看了,gfwinterxxx满血复活!
00:59 test,gfwinterxxxx怎么又好了,神奇啊。
proseidon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