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51 | I'm at PCD Store - 巴黎春天百� http://t.co/AIWZ95SU |
| 19:47 | 尝试了一下,还行。 (@ 菲越星马泰餐厅) http://t.co/Vez7El5s |
| 16:09 | 这画的不错,然则,这画的是啥?猜半天猜不出,尼玛居然是england,这真的是和england有一毛钱关系吗?! http://t.co/VckZKsM5 |
| 11:00 | 越懒越写得少,写blog就越花时间,以前写这么点东西也就不到半小时的事,现在居然用了一个多小时…… |
| 10:58 | blog更新鸡蛋三明治:http://t.co/1d50olkc |
| 00:50 | draw something玩到一定程度,发现三分的词几乎都是人名,要画这些完全陌生的…"名人"实在是太难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