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2012/04/08 的流水帐

23:34 "@imwolfe: 感觉Plume是综合了Andscape, twitter for android, seesmic, twigee, twicca等多个推特客户端的特长,并结合Google+的UI"//要说唯一的不好,就是内容看起来太密集不够美观,且广告烦人
23:24 还是觉得无缝的gfwinterxxxx好用,安卓上怎么就没这样的东西呢
21:34 3gs圆弧型的背看起来要比ip4幽雅顺眼呢
21:32 唷,一位师兄的居然还是水果3gs呢
21:29 发现饭局上水果安卓各占一半,以前清一色诺基亚什么的…一去不复返。
21:19 听经历89的师兄降64,一些不知真假的故事,很有意思。
20:07 ccav13真够关心米国人民的,花大量的时间和篇幅帮他们分析和骂米国政府的问题。
20:01 我cow,一不小心居然喝多了,居然在这种应酬上…
19:40 晕倒,都是师兄…挨了个小钢炮,@@
18:44 油茶…没啥好喝的嘛
18:22 校友聚会都是比我老的,差了快一辈人去。 (@ 顾式饭店) http://t.co/LYcIBN6h
17:52 脸上的伤又开始红痒,果然牛肉吃不得啊,啧啧。
10:36 圣斗士Ω的圣衣变成了……布甲,紧身,密实,就像紧身衣一样还会随着动作伸缩,以至于部看起来像一个橡胶手套!还不用箱子背,也不容易被打坏,尼玛这太坑爹了,穆先生改行当裁缝了么,估计是制作经费紧张,直接画成衣服比较容易处理。
09:36 圣斗士欧米伽太坑爹了,霓虹的柴们是不是画太多高达神马的了不会画人了…人物、圣衣设定都很废,很"高达"很"seed"那感觉就像一群F4偶像派去演斯巴达克斯,的确就像那些吐槽说的,走错片场了吧。
23:59 自己摘的完全没有用膨大剂和甜蜜素的农家肥草莓,个头很小,但有一种酸甜相溶的清香的 http://t.co/HDbPyjOH
proseidon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