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2012/04/09 的流水帐

22:32 见鬼,安卓上的ssh连不上,gae就没问题。
22:26 我cow,这帮师兄们喝起来没完了,明天不用上班的吗
21:01 今天才听说,一见二办三宴,据说这是大学同学的相互原则。
20:51 敬母校校长酒,校长第一句,你回来读博士吗?复习考试的时候来找我。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才好,�啊
18:22 坐旁边的师兄,他毕业我入校,住同一个寝室,世界实在是太小太少了。
17:45 开会。 (@ 湘桂国际大酒店) http://t.co/hBD0hMIB
17:43 又在这里… (@ 顾式饭店) http://t.co/i1n1QHGU
17:43 I just became the mayor of 顾式饭店 on @foursquare! http://t.co/g9fPlgqe
16:54 办公室惊现蚊子!看来要进入直接夏天了……
16:42 丁丁有段时间也很喜欢"老酸奶",后来发现添加剂里面有"明胶"这种说不清楚的东西,于是就再也买过没给他吃。
16:30 昨天挨喝多了,今天胃一直反酸,唉……
16:08 鼠标一点,国家安全都抖三抖,网络快被形容成洪水猛兽了,加油!CCAV!
15:02 忍不住吐槽一下,给各种boss的各种汇报……上级平级的各种报表各种总结,内容和格式变来变去,大量的时间都花在这些玩意上了。
14:56 不奇怪啊,都说了未来领导人绝对不在校车上!RT @bao3: 北京校车展实拍 http://t.co/1J96k9PG 保证你看了会后悔,祖国的花朵。。。
14:39 果然,换个大boss,一切汇报文档又开始推倒重来……
12:20 峰谷电价也就是分时电价,要实行的话现有电表全都要换,计量方式也是,因为数量巨大那将是一大笔钱,谁出这钱?谁也不愿意吧。
12:16 其实更有效果和意义的是峰谷电价,不过捏一直没法推动,嗯哼。
12:02 阶梯电价有利于优化用电结构,嗯……10%的是居民用电,10%家庭用掉10%的33%,好吧,学过数学的自己去算。对了,那90%去哪了?咦?
08:36 这才9号,包月流量用去一半,instagram流量烧啊烧
proseidon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