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22 | iPad内购遇上传说中的沙盒错误了,据说这是无解的? |
| 14:28 | 最近老用华为的c8650,note反而用的少了,总觉得电信送的话费和流量用不完好可惜。有5寸屏的不用用3寸屏,觉得这样好贱啊 |
| 11:36 | ipad上的app商店里有升级提示全都是为了高清屏幕,罢了罢了,当作没看见好了 |
| 09:50 | 今天一大早路过拍到的,能这样翻也够�的 http://t.co/fmTsBiXv |
| 08:48 | 自制茶叶蛋,煮熟鸡蛋后敲碎蛋壳,用茶叶和十三香以及盐混合物泡了一个晚上,总算入味了,卖相很不错,但吃起来然则和外面吃到的还是有点差别,茶叶的香味太浓,有点苦味,大概是茶叶放多了,盐和十三香放少了。 |
| 00:26 | lol RT @billgateshxk 刚过0点就被人告白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