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2012/04/02 的流水帐

17:17 第二块2T的西数只剩90G了,这么多电影,根本就没时间看嘛。
17:07 整理出两个旧的笔记本硬盘,20g和40g……除了容量小之外完全没问题,能拿来做啥呢,唉
09:04 上班ing……啧
00:21 paper真是很不错,50块买的笔触很赞,可是说是ipad上用过这么多绘图软件里最好的。#MadeWithPaper http://t.co/j1rxAIjV http://t.co/4gLOo13H
proseidon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