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2012/04/22 的流水帐

23:51 ipad1的内存太少,iOS5的多任务形同虚设,每次从draw something里面切到有道字典或者推特,再进去就要重新load,iPad2就不会这样。
23:30 seesmic不升级也有广告了…罢了,还是升吧
13:46 天一热拍档就热闹非凡,堵车非凡。 http://t.co/QlheeIjA
12:14 上Google+看了一下那个"反人类"的留白,Google果然就是一帮技术宅,一点审美都没有的。
11:48 快下班了想去D3上看看,结果刚登陆,服务器就down了……
09:06 thesixtyone上给喜欢的加红心,不知不觉中它给推荐的歌越来越符合自己的口味,而且还不是一成不变的口味。
00:40 嗯,上次加拿大的朋友回来,聊天的时候聊到,他们流行想办法翻回墙内,就为了看土豆上的电视剧啊剧集啊什么的,国外ip是看不了的。
00:25 困…不在状态今晚draw something上画的全部都偷工减料,�
proseidon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