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51 | ipad1的内存太少,iOS5的多任务形同虚设,每次从draw something里面切到有道字典或者推特,再进去就要重新load,iPad2就不会这样。 |
| 23:30 | seesmic不升级也有广告了…罢了,还是升吧 |
| 13:46 | 天一热拍档就热闹非凡,堵车非凡。 http://t.co/QlheeIjA |
| 12:14 | 上Google+看了一下那个"反人类"的留白,Google果然就是一帮技术宅,一点审美都没有的。 |
| 11:48 | 快下班了想去D3上看看,结果刚登陆,服务器就down了…… |
| 09:06 | thesixtyone上给喜欢的加红心,不知不觉中它给推荐的歌越来越符合自己的口味,而且还不是一成不变的口味。 |
| 00:40 | 嗯,上次加拿大的朋友回来,聊天的时候聊到,他们流行想办法翻回墙内,就为了看土豆上的电视剧啊剧集啊什么的,国外ip是看不了的。 |
| 00:25 | 困…不在状态今晚draw something上画的全部都偷工减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