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37 | 国产的麦大叔还断了一个烟囱……其他都是合金的,只有这个是全塑料的,所以说只得一个外表而已,淘宝卖家也承认这货就这样,给退了2块钱让我去买502自己粘上去,�。 http://t.co/m7eU1APN |
| 17:26 | 买给丁丁的赛车总动员车车到了,正版的制作非常精良,看得我都感觉喜欢。不过那个麦大叔是国产的,只得一个外表而,细节就差多了。 http://t.co/A4THHGxO |
| 15:16 | I'm at 南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 (南宁, 广西) http://t.co/z7P88Upi |
| 15:16 | I just unlocked the "4sqDay 2012" badge on @foursquare! Cupcakes and crowns for all! http://t.co/PiSYBbx6 |
| 13:03 | 丁丁去上英语早教最大的改变是再也不说:不要,人家改成字正腔圆的喊:NO!#idingding |
| 11:31 | 用在hosts里面的GAE的一个ip似乎阵亡了……又要找新的ip,唉 |
| 09:12 | 嘿RT @oran_ge: 王二在新浪微博上跟人吵架不过,但无奈微博无法注销,于是决定再次注销推特,以表达对新浪微博的不满。 年度最疼中枪非 @twitter 莫属。 |
| 09:04 | 这早会开得太久了,早餐还没吃,饿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