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38 | 丁丁玩着ip4吃饭。 http://t.co/3lFmpQNM |
| 17:34 | 这算喜欢朦胧美的表现么,lol RT @outmansk: @raffaele_lau 同事的牛排居然贴磨砂膜,看得我直无语。。。 |
| 17:16 | 调整了DNS以后……blog再次恢复,域名没有被墙真是值得庆贺 |
| 17:11 | HDchina的服务器负载满了,难怪经常连不上,这是肿么了呢…… |
| 14:24 | 大雨大雨… |
| 11:47 | 原来GFW发飙是因为许多gov的网站被黑吗,这简直就是城楼失火嘛,喵的自己的防护工作做得稀烂关普通p民啥事? |
| 11:06 | note的相机镜头部分设计很不合理,没有像ip4那样凹进去,反而是略为凸出来,结果就是很容易磨花,看来要买一个背壳保护一下,要不然以后花得太厉害就杯具了。 |
| 10:52 | 圆通太牛X了,今天实在没空下去拿,让他等一会,他老大不耐烦,末了他还来一句"以后要是不下来拿,你找其他快递吧,我们件太多了",牛啊,真他喵的牛,发誓从此再也不用圆通! |
| 10:24 | 圆通也无耻了,快递不送上门,打电话来要自己下楼去拿!可恶啊 |
| 10:22 | 瘾科技也被墙?哈啊?虽然早知道墙无下限无节操,可这已经谈不上什么下限和节操了,已经疯狂了 |
| 10:18 | 广州那边似乎开始下暴雨了,这两天貌似这里也要下,这清明一过,雨水就开始多起来。 |
| 09:23 | 怎么觉得一觉起来,很多东西都被墙了呢,手动更新了好几条代理规则 |
| 08:56 | 看了一下新闻,据说清明期间山火严重,这到底是去烧香呢还是去放火呢。 |
| 08:42 | instagr.am 被墙?昨天好像还是好好的 |
| 08:19 | blog应该是被墙没多久,用手机还能访问。 |
| 08:07 | 一大早的发现blog域名再次被墙,根本没有任何敏感内容的,如果说有,也就是一张调侃发改委涨油价的图而已,也罢也罢,为了不被墙而自我审查的话,那还是不要弄啥blog了。 |
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2012/04/05 的流水帐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