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2012/04/05 的流水帐

18:38 丁丁玩着ip4吃饭。 http://t.co/3lFmpQNM
17:34 这算喜欢朦胧美的表现么,lol RT @outmansk: @raffaele_lau 同事的牛排居然贴磨砂膜,看得我直无语。。。
17:16 调整了DNS以后……blog再次恢复,域名没有被墙真是值得庆贺
17:11 HDchina的服务器负载满了,难怪经常连不上,这是肿么了呢……
14:24 大雨大雨…
11:47 原来GFW发飙是因为许多gov的网站被黑吗,这简直就是城楼失火嘛,喵的自己的防护工作做得稀烂关普通p民啥事?
11:06 note的相机镜头部分设计很不合理,没有像ip4那样凹进去,反而是略为凸出来,结果就是很容易磨花,看来要买一个背壳保护一下,要不然以后花得太厉害就杯具了。
10:52 圆通太牛X了,今天实在没空下去拿,让他等一会,他老大不耐烦,末了他还来一句"以后要是不下来拿,你找其他快递吧,我们件太多了",牛啊,真他喵的牛,发誓从此再也不用圆通!
10:24 圆通也无耻了,快递不送上门,打电话来要自己下楼去拿!可恶啊
10:22 瘾科技也被墙?哈啊?虽然早知道墙无下限无节操,可这已经谈不上什么下限和节操了,已经疯狂了
10:18 广州那边似乎开始下暴雨了,这两天貌似这里也要下,这清明一过,雨水就开始多起来。
09:23 怎么觉得一觉起来,很多东西都被墙了呢,手动更新了好几条代理规则
08:56 看了一下新闻,据说清明期间山火严重,这到底是去烧香呢还是去放火呢。
08:42 instagr.am 被墙?昨天好像还是好好的
08:19 blog应该是被墙没多久,用手机还能访问。
08:07 一大早的发现blog域名再次被墙,根本没有任何敏感内容的,如果说有,也就是一张调侃发改委涨油价的图而已,也罢也罢,为了不被墙而自我审查的话,那还是不要弄啥blog了。
proseidon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