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2012/04/12 的流水帐

20:19 I'm at 金花茶公园 (南宁市, 广西壮族自治区) http://t.co/7rLJgcJt
20:18 I'm at 艾伦杰瑞蛋糕 (南宁市) http://t.co/LToXkEX6
18:14 堵车已经成为人类进步的最大障碍…之一
17:43 Jolie淘宝买了一大堆学习和教育的儿童书,我淘宝买了一大堆各式各样的玩具……这就是老爸和老妈的分工么。�
17:40 丁丁拖出装了一大堆球的大纸箱,把所有的球都搬了出来。我:丁丁,你这在干嘛呢?丁:这是我的家啊,我要钻进去玩。我:你家不是在XXX(小区名)吗?丁丁感觉很无奈的回答:哎呀,我……我只是假装一下嘛! #idingding
17:35 中午姥姥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讲了个丁丁的经典语录。姥姥:哎呀,有个苍蝇从窗口飞进来了,丁丁,帮姥姥看看飞到哪去了?姥姥打不到。丁丁抬头看看,想了想,说:它又没有咬我…… #idingding
16:39 办公室的蚊子也太嚣张了,大白天的飞来飞去的叮人,还飞到我的耳边
15:45 转风了,这是要下大雨吗?
12:24 目前还正常能拿来上推的:的vpn,gae,以及改了hosts的gae客户端,有2个来自Google,如果Google…嗯哼
12:11 开vpn玩draw something…
12:08 想象如果有一天多数人都上不来了…#刷存在感
12:06 如果平时只访问墙内的话,这才应该不会有什么感觉吧。
12:01 哎呀,api还活着,赞
11:55 果断没有升级 RT @onedow: 刚刚升级,广告出现了。看来, #seesmic 是缺钱了。
11:55 喂喂,到底是GFW升级还是电信骨干网故障啊,前者的话就麻烦大了……
11:50 推上的来源十之八九不是web就是moblie web,都是从vpn上来的么
11:45 vpn自然问题不大,SSH几乎全挂了,GAE还活着RT @coffeetang: 现在还能连接的免费VPN和SSH好威武 RT @happyfan: 现在还能在推上的,个个都是翻墙犯中的战斗机,中文推特圈的脊梁啊。
11:42 这算提前体验一下伊朗即将到来的"清洁网络"么?
11:30 一堆问题,……干脆全局GAE算了
11:25 GAE的代理规则没有弄好,动不动撞墙上,没有SSH的日子可怎么过……
11:07 好在GAE还活着……
11:06 ssh连接不能……两个都不能,这是闹啥呢
08:52 MIX?TOUCH续作?安达大叔你在想什么!最好不要扯上原来的人物,跑个龙套倒是无所谓,画蛇添足什么的最不妙了。
08:16 已经只剩20m流量了,这个月要买叠加包才行?
proseidon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