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 I'm at 金花茶公园 (南宁市, 广西壮族自治区) http://t.co/7rLJgcJt |
| 20:18 | I'm at 艾伦杰瑞蛋糕 (南宁市) http://t.co/LToXkEX6 |
| 18:14 | 堵车已经成为人类进步的最大障碍…之一 |
| 17:43 | Jolie淘宝买了一大堆学习和教育的儿童书,我淘宝买了一大堆各式各样的玩具……这就是老爸和老妈的分工么。� |
| 17:40 | 丁丁拖出装了一大堆球的大纸箱,把所有的球都搬了出来。我:丁丁,你这在干嘛呢?丁:这是我的家啊,我要钻进去玩。我:你家不是在XXX(小区名)吗?丁丁感觉很无奈的回答:哎呀,我……我只是假装一下嘛! #idingding |
| 17:35 | 中午姥姥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讲了个丁丁的经典语录。姥姥:哎呀,有个苍蝇从窗口飞进来了,丁丁,帮姥姥看看飞到哪去了?姥姥打不到。丁丁抬头看看,想了想,说:它又没有咬我…… #idingding |
| 16:39 | 办公室的蚊子也太嚣张了,大白天的飞来飞去的叮人,还飞到我的耳边 |
| 15:45 | 转风了,这是要下大雨吗? |
| 12:24 | 目前还正常能拿来上推的:的vpn,gae,以及改了hosts的gae客户端,有2个来自Google,如果Google…嗯哼 |
| 12:11 | 开vpn玩draw something… |
| 12:08 | 想象如果有一天多数人都上不来了…#刷存在感 |
| 12:06 | 如果平时只访问墙内的话,这才应该不会有什么感觉吧。 |
| 12:01 | 哎呀,api还活着,赞 |
| 11:55 | 果断没有升级 RT @onedow: 刚刚升级,广告出现了。看来, #seesmic 是缺钱了。 |
| 11:55 | 喂喂,到底是GFW升级还是电信骨干网故障啊,前者的话就麻烦大了…… |
| 11:50 | 推上的来源十之八九不是web就是moblie web,都是从vpn上来的么 |
| 11:45 | vpn自然问题不大,SSH几乎全挂了,GAE还活着RT @coffeetang: 现在还能连接的免费VPN和SSH好威武 RT @happyfan: 现在还能在推上的,个个都是翻墙犯中的战斗机,中文推特圈的脊梁啊。 |
| 11:42 | 这算提前体验一下伊朗即将到来的"清洁网络"么? |
| 11:30 | 一堆问题,……干脆全局GAE算了 |
| 11:25 | GAE的代理规则没有弄好,动不动撞墙上,没有SSH的日子可怎么过…… |
| 11:07 | 好在GAE还活着…… |
| 11:06 | ssh连接不能……两个都不能,这是闹啥呢 |
| 08:52 | MIX?TOUCH续作?安达大叔你在想什么!最好不要扯上原来的人物,跑个龙套倒是无所谓,画蛇添足什么的最不妙了。 |
| 08:16 | 已经只剩20m流量了,这个月要买叠加包才行? |
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2012/04/12 的流水帐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