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2013/01/31 的流水帐

17:23 这。。。年底了,商家和快递都不容易啊 http://t.co/917vLrd4
14:42 Google一下:NIVEA妮维雅Q10驻颜晚霜,胖子你....RT @raffaele_lau: 其实我两年前就用Q10了…不过不是RIM的而是妮维雅的…
12:21 自己动手给note�了个新膜(贴膜技能快满了,或许可以去摆摊了?),屏幕顿时清透了很多,路边摊的膜果然不行。另外想起那天看诺基亚920屏幕觉得很通透,现在想来还是不用贴膜的缘故,大猩猩玻璃,啧啧,羡慕啊
12:04 稍微看了一下,发觉淘宝上卖3M口罩得甚是火爆……这算是天朝特色带动消费么。
09:35 也买了,这个快速记录点东西还是非常的好用RT @lymikko: UPAD冰点6元,买了一个。
09:31 64位的Windows7还真头疼,一大堆厂家自己开发编写的软件无法正常运行,有的甚至装都装不上。不会被迫装会XP吧……
proseidon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