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23 | 这。。。年底了,商家和快递都不容易啊 http://t.co/917vLrd4 |
| 14:42 | Google一下:NIVEA妮维雅Q10驻颜晚霜,胖子你....RT @raffaele_lau: 其实我两年前就用Q10了…不过不是RIM的而是妮维雅的… |
| 12:21 | 自己动手给note�了个新膜(贴膜技能快满了,或许可以去摆摊了?),屏幕顿时清透了很多,路边摊的膜果然不行。另外想起那天看诺基亚920屏幕觉得很通透,现在想来还是不用贴膜的缘故,大猩猩玻璃,啧啧,羡慕啊 |
| 12:04 | 稍微看了一下,发觉淘宝上卖3M口罩得甚是火爆……这算是天朝特色带动消费么。 |
| 09:35 | 也买了,这个快速记录点东西还是非常的好用RT @lymikko: UPAD冰点6元,买了一个。 |
| 09:31 | 64位的Windows7还真头疼,一大堆厂家自己开发编写的软件无法正常运行,有的甚至装都装不上。不会被迫装会XP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