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

2013/01/20 的流水帐

13:26 手卷!最爱 http://t.co/qKTz5n55
12:53 热火三文鱼,大口啃手卷的丁丁是背景 http://t.co/sM0y0heT
12:45 好久不吃寿司了,口水。。。千鹤的味道还是这么好。 http://t.co/TO66CzOi
11:41 空气质量再这样差下去,说不定很快就要有空气污染治理税了,这真是一个收税的好理由,万税!嘿
proseidon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