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2013/01/02 的流水帐

16:58 据说金融大厦附近的地铁工地塌方了,难怪在广场看到一堆119,110跑来跑去,民族大道堵成死胡同。
16:22 良凤江附近的路边摘了新鲜的草莓,超级好吃,不过这次去草莓不多了,草莓地的大妈说12号左右将又有一批成熟,打算到时侯再去摘些。
proseidon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