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2 | 南宁下雨,又不见太阳。。。 (@ Nanning Wuxu Int'l Airport | NNG) http://t.co/V2pRLLtt |
| 09:38 | 同事诺基亚920没法收南航彩信发来的电子登机牌,郁闷坏了。帮他收了用蓝牙发给他,显示接收成功但死活找不到在哪,wp8这种新系统各种莫名其妙。 |
| 09:33 | 出发返程。周末一大早的人就不少,地铁坐得发困。 (@ Guangzhou Baiyun Int'l Airport | CAN w/ 2 others) http://t.co/tgvG0nO8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