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43 | S1:我眼里中国就一高音喇叭放着爱情买卖的十轮泥头大卡车,前面劳斯莱斯 福特 奔驰 本田什么的都吓尿了,至于泥头车把这帮货全欺实马了还是自己扎山沟子里是另一回事////S1的三观的确不错,高人牛人也很多。 |
| 17:33 | 啥又要报2014年的项目了?尼玛这才开年啊 |
| 17:22 | 下班前的天气实况: http://t.co/uyJliaqJ 据说有钱的话要装一个pm2.5分析监测仪也不是不可能,只不过那货老大一个,而且非常的贵。 |
| 17:12 | 今天从早忙到晚,喉咙痛又不敢喝咖啡,下午要不是有网络电台的轻音乐听,真的会崩溃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