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28 | 这么冷还得上班 #土豪和吊丝的区别RT @Xeon_Phi: 这么冷必须窝家里!RT @proseidon 明天才3到6度?这。。。这真的是位于亚热带的南宁么。 |
| 17:47 | 明天才3到6度?这。。。这真的是位于亚热带的南宁么。 |
| 16:59 | 流言:其实上8天班是为了方便大家收包裹。 |
| 16:56 | (此处有掌声)RT @roseluqiu: 给幸福做一个年终总结http://t.co/wWCrIE94 |
| 16:29 | 时间线上的推不是来至各种手机客户端就是来至web或者facebook,以前那种五花八门的自定义名称越来越少见,爬墙的路是越来越窄了么 |
| 15:50 | 长假后,越是忙越是没有效率啊,怎么都提不起干劲来。 |
| 09:19 | ipad1拿去修已经半个多月了,至今没修好,老板说配件太难找了……水果果然只能买新的,而不是拿去修 |
| 08:56 | HDC的服务器到现在都还没有修好吗…… |
| 08:54 | SSH服务商提供了解决办法,这年头靠谱的服务商珍贵啊。 |
| 08:20 | SSH全军覆没……方校长赢了 |
| 01:00 | 万家某小店,丁丁拿着ipad mini玩赛车,旁边豆豆捧着ip5玩得出神,闲的无聊拿起摆着的三星的note10给这两小屁孩各画了副画,旁边一小哥看到了凑上来说你这是学过还是练过啊,有这手泡啥妞都没问题了。我心想现在还有这么好泡的妞么,另外十年前老子画得比现在好也没泡上啥妞啊 |
| 00:37 | 给天冷掀开被窝缩成龙虾状还不断踢蹬又不愿意在睡前垫尿片的丁丁装上尿片真是个技术活。。。压制!然后快,准,稳的在3到5秒内搞定,这技能我快练到GM级别了。 |
| 00:24 | long vacation已经结束,long workday刚刚开始,嗷。。。work,work never changes。 |
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2013/01/04 的流水帐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