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21 | 丁丁和他的城堡 #idingding http://t.co/Nac6iqza |
| 17:35 | 同事明天请工休回老家……剩下我一个人,有得忙了。 |
| 17:33 | 系统通道中断,周末还给我出问题?喵的,总是关键时候掉链子 |
| 16:48 | SSH又续费一年,一年又一年,啥时候才能不用翻墙啊 |
| 08:18 | 闲置的AGP显卡,丽台的gf ti4200 128m显存,算是古董了么。 http://t.co/8Qk73uTH |
| 00:32 | 欣赏RT @Jutang_hy: 这是我看过的最美的<白雪公主>插画。画是用彩色铅笔画得,画得非常细腻 http://t.co/9WqI56Fj |
| 00:29 | 这幅实在是有趣得紧RT @Jutang_hy: 我喜欢版画。这绘本是版画,根据一首童谣创作的,很特别,是我近期买的绘本中最喜欢的绘本之一 http://t.co/9WsBotSL |
| 00:29 | 这幅实在是有趣得紧RT @Jutang_hy: 我喜欢版画。这绘本是版画,根据一首童谣创作的,很特别,是我近期买的绘本中最喜欢的绘本之一 http://t.co/pkaKbeJ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