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57 | 广州的朋友传来好消息,ipad1修好了,换了ipad2的cpu,内存也升到512m,闪存也换了变成32g,!如果稳定的话,这可以说变成ipad2了,全部花费是:600大洋 |
| 17:50 | 看预报,明天的pm2。5值会更高? |
| 16:36 | 啥?天朝放风说解禁游戏机?12年禁令下来有谁买不到游戏机的?哈?太搞了吧,就以后有行货游戏机了(其实NDSL早就有行货了),且不说有正版游戏能卖多少,进来之前全都得过焚化部审查,血腥暴力擦边球的全给你们焚化了,因为天朝没有成年人,35岁以下全是青少年,嗯哼。 |
| 11:11 | 想打个电话联系厂家快一上午都没打出去,各种烦杂事情不断搞出拖延症,看来需要听歌剧版gangna style打一下鸡血才行。 |
| 09:34 | IOS 6.1?ipad2用5.1.1挺好的,升级上去或许更慢,还没发越狱,无所谓了。不过话说通过不断的限免,买特惠降价,现在ipad2就2个玩意是盗版,一个是那个贵死人的朗文字典,另一个就是pages…… |
| 07:56 | 早上上班路上人和车明显少了,路边那些平时一大早就开门的店大门紧锁,一年一度的人类大迁徙开始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