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38 | 纪念我的ipad1,快3年了哦,当年是如此的惊艳,以至于好舍得败这货。 http://t.co/HkVA35Gy |
| 17:52 | 新装的自动气象站出问题,厂家又走了,一个人爬上爬下的又累死爹了,好在是小故障,简单处理下就又好了 |
| 12:41 | 走在灰蒙蒙的路上,空气里有说不清的怪味,下意识的咳几声 |
| 12:23 | ipad1拿回来了,老板说修也是可以的,但是花1k4换个主板,都够买半个新mini了,于是只能拿来做纪念了,不知道hk水果店能帮修么,过保这么久了 |
| 09:30 | 在办公室,开着窗,闻到一股烟熏的味道…… |
| 09:29 | 王佩的twitter帐号被盗了?发起英文广告来,正好……block了吧 |
| 08:27 | pm2.5到了295……好吧,南宁也快赶上帝都了 |
| 01:06 | 准备团购口罩吧RT @Xeon_Phi: 空气污染指数: 南宁 284 (中度重污染). http://t.co/e2opP5W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