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2013/01/18 的流水帐

19:49 把玩了一下同事的诺基亚920,虽有点厚和分量,但机身手感不错,就是材质看起来很塑料很胶,像儿童玩具一样,�。屏幕第一感觉很不错,很通透清晰,字体看起来很舒服,就是各种高饱和度的图标和背景看多了感觉腻味和眼累。没时间仔细看程序,都是原生的为主,也不值得这货怎么翻墙和上推。
16:41 整个系列总有欲说还休的味道RT @roseluqiu: 逆光2012,在这各页面可以看到全部。http://t.co/1aarGPYx我喜欢互联网,和电视不同,可以留下点什麽。
15:21 HDChina到底还行不行啊,内站关了,现在连外站也在声称搬家,看来只能靠翻墙上海盗湾了。
12:49 食堂吃饭的时候话题总是转到孩子身上,才发现不知不觉的,身边那些80后奔3了,自己开始奔4。。#岁月是把杀猪刀
10:17 公司年度团拜的时候,被要求在广州开会,喵的……团拜抽奖然后看各种同事抽风,这可以说是一年忙到头才有的公司里唯一欢乐事情,真是闹心。
00:21 海盗湾下载的烙印战士居然是英文配音版……各种不适,�
proseidon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