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2013/01/14 的流水帐

18:41 停在户外的车,一天下来全是灰, 所以那个pm2.5 260也应该差不离。
18:21 233334RT @xie107: 【图】天佑中华:http://t.co/QI6JjKoy
17:54 HP售后服务也太烂了吧,下午换了个主板,换完发现有一个网口是坏的,是不是把返修货拿来给我装上了啊。
17:31 南宁的15点的pm2.5已经到260了?姚明啊,这已经算Heavily Polluted的程度了,要不要去买口罩啊?!!!
17:05 这次网络速度故障依旧是说明那个道理,天朝这种地方果然是走正规渠道你就等着吧,走点左道马上OK。
17:03 电信管理混乱,投诉到10000后有人主动联系,当天就说解决了,马上短信就来让确认是否解决,发现还是没搞好回复短信没有解决,然后?然后就没下文了!今天早投诉到10000又不见有反馈,索性直接找到上次帮调试设备的人(还好留有他的电话)他一听就说明白了下午帮你搞好,果然就搞好了。
16:50 电信总算是在我第三次投诉之前把网速搞定了。 http://t.co/FSyGhgxf
16:22 又一年的台历,今年的换了网易,做工还行,印刷质量一般。 http://t.co/Q3wP9skf
15:35 服务器换主板,企业级的做工好精细,和家用是完全不同的级别。 http://t.co/BzZkpX5p
12:51 食堂吃饭时两mm同事拿水果手机问我为啥自带的天气总是不能更新,试了一下的确不行,拿jolie的来挂上vpn就ok了,只能向她们解释说被自带的东西有时候不太好用,过几天或许就好
11:05 周5的时候电信来电话说搞好了网速提升到8M,但在10000号给的他们自己电信的测速网页上,下载速度测出来还是4M,继续投诉它喵的,但这都快半个月过去了,能要求赔偿么……
08:08 http://t.co/iPgQF9ph 实时空气质量情况,不知道数据源是哪,不过似乎和官方的接近公布的。另外,11区的空气质量真是够好的……
proseidon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