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41 | 停在户外的车,一天下来全是灰, 所以那个pm2.5 260也应该差不离。 |
| 18:21 | 233334RT @xie107: 【图】天佑中华:http://t.co/QI6JjKoy |
| 17:54 | HP售后服务也太烂了吧,下午换了个主板,换完发现有一个网口是坏的,是不是把返修货拿来给我装上了啊。 |
| 17:31 | 南宁的15点的pm2.5已经到260了?姚明啊,这已经算Heavily Polluted的程度了,要不要去买口罩啊?!!! |
| 17:05 | 这次网络速度故障依旧是说明那个道理,天朝这种地方果然是走正规渠道你就等着吧,走点左道马上OK。 |
| 17:03 | 电信管理混乱,投诉到10000后有人主动联系,当天就说解决了,马上短信就来让确认是否解决,发现还是没搞好回复短信没有解决,然后?然后就没下文了!今天早投诉到10000又不见有反馈,索性直接找到上次帮调试设备的人(还好留有他的电话)他一听就说明白了下午帮你搞好,果然就搞好了。 |
| 16:50 | 电信总算是在我第三次投诉之前把网速搞定了。 http://t.co/FSyGhgxf |
| 16:22 | 又一年的台历,今年的换了网易,做工还行,印刷质量一般。 http://t.co/Q3wP9skf |
| 15:35 | 服务器换主板,企业级的做工好精细,和家用是完全不同的级别。 http://t.co/BzZkpX5p |
| 12:51 | 食堂吃饭时两mm同事拿水果手机问我为啥自带的天气总是不能更新,试了一下的确不行,拿jolie的来挂上vpn就ok了,只能向她们解释说被自带的东西有时候不太好用,过几天或许就好 |
| 11:05 | 周5的时候电信来电话说搞好了网速提升到8M,但在10000号给的他们自己电信的测速网页上,下载速度测出来还是4M,继续投诉它喵的,但这都快半个月过去了,能要求赔偿么…… |
| 08:08 | http://t.co/iPgQF9ph 实时空气质量情况,不知道数据源是哪,不过似乎和官方的接近公布的。另外,11区的空气质量真是够好的…… |
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2013/01/14 的流水帐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