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2012/12/28 的流水帐

18:30 这车牌。。。 http://t.co/eCWIlvfA
12:58 这个木兰画得相当的好啊。#drawsomething http://t.co/hEIgvQK4
11:37 下载win7的iso,明年怎么也得换个系统用用了,这XP都多少年了。
11:19 看老外画一个圣诞的贺卡插画视频,光是个MM的一只长筒靴子就画了12分钟多,草图然后勾线画纹理涂阴影,在细节地方反复调整,而且全用铅笔,这种细致和耐心……难怪人家画得好.
10:47 GAE总是慢啊抽风啊什么的,再这样下去只好去买快的SSH了,手上的SSH一个比一个慢,虽然不看视频还是够用的
10:43 今天是周末其实又不是周末,干活无动力……
10:30 降温,办公室越坐越冷了
10:12 youtube下载的视频是webm格式……直接拖到chrome里面就能看了,chrome又成了播放器了么
09:44 ClipGrad这个德国软件太好用了,支持代理,配合GAE用来下载youtube上的影片真心给力,还是免费的。
09:41 联通又要做推广,原每月386话费优惠至286签2年得一部ip5,只能说太坑爹。
09:17 这就是无耻了RT @Xeon_Phi: 快递业将被征10亿"份子钱" 部分补贴中国邮政,尼玛邮费又要涨价了吧~
09:01 一个同事MM看我用note,问屏幕大会不会辐射很大,�……
proseidon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