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15 | 绝对的高端黑啊,233RT @BillGatesCN: 所以说iPhone 5掉漆是有道理的,刮刮你的! http://t.co/TvrfZcz0 |
| 18:34 | 个个都搞大屏幕窄边框,但唯一用起来舒服,让我这种手大操作粗糙的人满意的就是ipad mini,包括正在用的note,什么mx2什么note2,握持的时候手掌误操作各种不爽,水果的mini这方面做得非常的好 |
| 18:25 | 明天更冷了,最低才10度 |
| 18:15 | 年末两大棘手的工作完成了一件,另外一件也完成了80%,希望别各大小boss别再又穷生什么"欲望"出来。 |
| 18:06 | 呃,还有这事,啧啧RT @Jutang_hy: 突然想到书库的书的民国教科书,我猜应该没有书号,大概是发行量不大,新闻出版署也懒得理睬。某出版社出了民国教材的节选版,因为销量好,被勒令第二次印刷后不给在多印呢 |
| 17:56 | 小P丁连续2天在幼儿园没有睡午觉,果然半个多月没去幼儿园又要重新适应一轮了。 |
| 17:48 | http://t.co/ZHrhwzUG 莫名的喜感啊……�,你们这些中文头像党 |
| 15:11 | 用马来西亚的咖啡打鸡血,口感不错哦,至少比超市那些雀巢什么的香和顺口多了。 |
| 12:43 | B超结果既让人放心又让人不爽,放心的是没查出什么问题,不爽的是既然没啥事那我昨晚痛的时候还只能侧卧不能平躺又算什么。。。区医院人多到飞起,挂号都排超长的队,只会再另找时间去看了 |
| 12:27 | 话说我给丁丁的小单车上装了5个行驶灯,前轮后路支架上每边1个,坐鞍下面一个环形的,全开起来红白蓝三色还带闪,起出去用小区保安的话来说就是:闪得只要不瞎,多远都能看得到 |
| 11:52 | 我也骑过电瓶车,老爸老妈代步也骑,个人认为安全的几点:1.别挤占和驶进机动车道,尽量靠着路边走。2.别快,当骑自行车好了,速度快了就会不知不觉把这货当机动车飙进机动车道。3.下雨时就别骑这货了,实在要用必须穿亮色带反光条的雨衣,人家骑个自行车都要身贴反光条装夜行灯,那是有道理的 |
| 11:44 | 继续讲电瓶车,这货没有或者有也是摆设的东西:车头灯,转向灯,车尾灯。别小看这几个灯,没有这些就等于没安全的下限。然后是没有强制要求带头盔,速度没有限制,经常可以看到电瓶车飙到20,30公里,甚至40公里,这速度都赶上交通不畅时的机动车了,关键还无声无息!一阵风一样。 |
| 11:18 | 从呼呼的雨刮间仔细看出去,前面有一人和电瓶车黑乎乎的身影!那人穿着深色的雨衣,几乎把整个电瓶车盖住,在路的正中间缓慢的行驶。Jolie一直责备我怎么就看不见,我也很奇怪,但是就是没看见,或许是深色雨衣使这一车一人就个影子一样,没有任何反光,速度又慢,就像融进这雨夜里面一样(2) |
| 11:09 | 关于电瓶车:那是一个月黑风高下着倾盆大雨的晚上,车灯只能很勉强的照亮前方不太远的路面,一条没有路灯的路上,一群乌鸦飞过,好吧…没有乌鸦,没有僵尸。我开车慢慢驶过十字路过走到这条路上,行驶在路中间,突然后排的jolie喊到"小心!"我下意识的猛踩刹车(1) |
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2012/12/18 的流水帐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