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2012/12/21 的流水帐

21:14 丁丁周末固定混这里。。。 (@ 万象城 The Mixc) http://t.co/hTIxHuh7
21:12 I'm at Starbucks 星巴克 (Nanning, Guangxi) http://t.co/xR2qzRAK
21:12 I just unlocked the "Fresh Brew" badge on @foursquare for checking in at coffee shops! http://t.co/zCyALBcd
19:08 从地下停车场出来,开了短短一段路,车载温度计上的温度从23度降到12度。
18:35 活干不动了,等待下班无聊了截个温度的图放上来。 http://t.co/MGnl5V7a
17:53 快6点了……还没能下班,冬至了喂!写材料写得心烦。
17:37 室外已经只有11度左右了,持续下降ing,今年最冷的几天即将到来
17:17 不但不提前还要加班…… 我cow!RT @NewsInChina: 冬至日不提前下班的都不是好公司。
16:49 明年开始,风电也要归到手里管了,啧,这种货……
16:23 开始降温了,早上7点的温度还有17度,现在才13度了,持续下降ing
15:42 这照片应该打码!不人道啊……RT @cosbeta: 开泥头车的人,全部枪毙都不会冤枉一个好人:http://t.co/qbWjvWWZ
15:27 SSH服务器恢复了,但是怎么速度慢了好多啊
15:25 好吧,我还是没有找到在哪下载推文……
15:17 one pound fish,这也太欢乐了吧,比那个obra gangnastyle要有趣多了
11:57 毁三观,毁三观,毁嘛毁三观(叮叮当,叮叮当, 铃儿响叮当)
11:51 发几条降温推,感觉办公室的已经开始冷起来了,这是心理暗示么
11:39 预报明天南宁最底6度最高13度,强冷空气目前前锋已经到宾阳……今晚应该有反应,南宁众你们准备好了么。
11:28 HDchina到底啥时候才能恢复啊
11:27 既然是芥末日,那么是不是要去吃点?
09:56 无法访问的SSH服务器的售后一直没有响应,前几次出问题都是很快有答复,难道真的是上船去了?或者说……希望不要啊
09:25 Google查到:vig代理,年费"才"3600,果然是高富帅专用,这钱都得一个ipad mini了。
08:22 instagram还是无法取代,好歹墙内还能访问。
08:11 这年头必须狡兔三窟,SSH搞2个,GAE搞2个,VPN搞1个,APi搞1个,要不然都不知道啥时候就上不来了。
08:03 一个SSh服务器ping不到了,这次轮到我了?
proseidon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