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14 | 丁丁周末固定混这里。。。 (@ 万象城 The Mixc) http://t.co/hTIxHuh7 |
| 21:12 | I'm at Starbucks 星巴克 (Nanning, Guangxi) http://t.co/xR2qzRAK |
| 21:12 | I just unlocked the "Fresh Brew" badge on @foursquare for checking in at coffee shops! http://t.co/zCyALBcd |
| 19:08 | 从地下停车场出来,开了短短一段路,车载温度计上的温度从23度降到12度。 |
| 18:35 | 活干不动了,等待下班无聊了截个温度的图放上来。 http://t.co/MGnl5V7a |
| 17:53 | 快6点了……还没能下班,冬至了喂!写材料写得心烦。 |
| 17:37 | 室外已经只有11度左右了,持续下降ing,今年最冷的几天即将到来 |
| 17:17 | 不但不提前还要加班…… 我cow!RT @NewsInChina: 冬至日不提前下班的都不是好公司。 |
| 16:49 | 明年开始,风电也要归到手里管了,啧,这种货…… |
| 16:23 | 开始降温了,早上7点的温度还有17度,现在才13度了,持续下降ing |
| 15:42 | 这照片应该打码!不人道啊……RT @cosbeta: 开泥头车的人,全部枪毙都不会冤枉一个好人:http://t.co/qbWjvWWZ |
| 15:27 | SSH服务器恢复了,但是怎么速度慢了好多啊 |
| 15:25 | 好吧,我还是没有找到在哪下载推文…… |
| 15:17 | one pound fish,这也太欢乐了吧,比那个obra gangnastyle要有趣多了 |
| 11:57 | 毁三观,毁三观,毁嘛毁三观(叮叮当,叮叮当, 铃儿响叮当) |
| 11:51 | 发几条降温推,感觉办公室的已经开始冷起来了,这是心理暗示么 |
| 11:39 | 预报明天南宁最底6度最高13度,强冷空气目前前锋已经到宾阳……今晚应该有反应,南宁众你们准备好了么。 |
| 11:28 | HDchina到底啥时候才能恢复啊 |
| 11:27 | 既然是芥末日,那么是不是要去吃点? |
| 09:56 | 无法访问的SSH服务器的售后一直没有响应,前几次出问题都是很快有答复,难道真的是上船去了?或者说……希望不要啊 |
| 09:25 | Google查到:vig代理,年费"才"3600,果然是高富帅专用,这钱都得一个ipad mini了。 |
| 08:22 | instagram还是无法取代,好歹墙内还能访问。 |
| 08:11 | 这年头必须狡兔三窟,SSH搞2个,GAE搞2个,VPN搞1个,APi搞1个,要不然都不知道啥时候就上不来了。 |
| 08:03 | 一个SSh服务器ping不到了,这次轮到我了? |
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2012/12/21 的流水帐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