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40 | ipad mini的显示效果挺好的。 http://t.co/fA4AOp6f |
| 18:06 | 那次以后,看到有油罐车车在卸油的时候,不要去加油,嗯…… |
| 18:03 | 话说我的车也因为油的问题故障过,刚在中石化加油站加完油车就有问题,低速的时候总是抖总是喘,后来4S店说油里含有水,及时送来故障不严重,于是对油路和邮箱进行了清洗,换了火花塞和一些什么什么(车盲表示不懂)了事…… |
| 15:50 | 233RT @jajia: 一朝天子一朝臣。不反腐,没位置啊。 |
| 12:53 | 这些人啊,油菜是有,就是太恶了 http://t.co/1nkLb8Bm |
| 11:11 | 下周是本年第50周……1周1周的报表报上去,1年就这样慢慢报着就到头了 |
| 10:46 | 想起昨天吃饭时和同事聊起相机,大家聊得到是热闹,但回想起来其实都有很久没有拿着单反拍照了……天天上桑板,周末陪熊孩子,这就像盲头苍蝇一样忙乱呢 |
| 10:08 | 天天早上都有洒水车路过楼下,清洗路面时放的音乐是迪斯尼的小小世界……这算是卖萌么。 |
| 08:33 | 就连tomorrow。do这样的任务管理都在墙外……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