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2012/12/05 的流水帐

17:53 圣诞树包裹,10.5公斤,所以顺丰的运费我就不说了。。。。哭
17:46 圣诞树,好大一包。。。 http://t.co/kfzs8sy5
17:26 哗,圣诞树大包裹果然到了,然则顺丰快递费高下我一跳……我知道错了还不行么?到付这种事再也不干了 �
16:57 顺丰的速度不是一般的快啊,圣诞树昨天下午发的货,今天下午就显示正在派件了!期待!
11:56 吐槽天朝体制:这年头到处都是倒金字塔,脑袋多于是嘴巴耳朵鼻子多,手和脚少,虽然各种享受但还会喊累的是脑袋,累死累活还说不出话的都是手脚,嗯……
11:20 "切糕"烦死了,网络上有中文的地方就会有,简直就是污染一样。
11:09 喝水……喵的,这12月太忙了,一年的最后一个月,每天工作量都是像以前的2天那样多。
proseidon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