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53 | 圣诞树包裹,10.5公斤,所以顺丰的运费我就不说了。。。。哭 |
| 17:46 | 圣诞树,好大一包。。。 http://t.co/kfzs8sy5 |
| 17:26 | 哗,圣诞树大包裹果然到了,然则顺丰快递费高下我一跳……我知道错了还不行么?到付这种事再也不干了 � |
| 16:57 | 顺丰的速度不是一般的快啊,圣诞树昨天下午发的货,今天下午就显示正在派件了!期待! |
| 11:56 | 吐槽天朝体制:这年头到处都是倒金字塔,脑袋多于是嘴巴耳朵鼻子多,手和脚少,虽然各种享受但还会喊累的是脑袋,累死累活还说不出话的都是手脚,嗯…… |
| 11:20 | "切糕"烦死了,网络上有中文的地方就会有,简直就是污染一样。 |
| 11:09 | 喝水……喵的,这12月太忙了,一年的最后一个月,每天工作量都是像以前的2天那样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