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33 | 魅族连定价都学水果,香港的价和大陆的价数字一样,只不过香港的是港币……这就很�了,该怎么说,这是脑子被核桃夹了? |
| 14:41 | 最后一个包裹到手,可得买的隐形眼镜,换了马上觉得舒服多了,现在这副还有20多天就一年了,看来以后这玩意还是半年一换的好。 |
| 14:38 | 最近包裹不断,其实总有期待的感觉是比较好,虽然买的都是些日常用品,这就是某些人网购上瘾的原因吧。 |
| 12:55 | 南宁众,打秋风的时候到了,lolRT @tonnydan: 人品爆发了!! http://t.co/u6jMhwrR |
| 12:31 | 这粉店挤在个角落里,门面小小可来吃的人很多,经常没位置坐。。。好吃的都是这种小店,这就是铁律。 |
| 12:27 | 午餐解决,8块钱三两粉有鸡蛋有青菜有叉烧,免费的酸菜萝卜干任加,超喜欢它家的酸菜。 http://t.co/xfE7Eohz |
| 12:14 | 吃果果的炫耀啊RT @lymikko: 穷的就光剩new ipad了…… https://t.co/XX7gHghp |
| 12:07 | 最后吐槽一下,note10.1的重量和厚度居然比ipad4要轻,同屏多任务非常好非常赞,横屏时开着一个窗口浏览或者阅读然后另一边用s pen记录或者写写画画,这就非常的赞。 |
| 11:57 | note10.1的那支s pen要比note1上的好多了,S note里面用起来笔尖定位准确,也似乎更灵敏,电容笔能做到这样已经算不错。ipad上也就是用jot pro这样的笔才能达到同样的效果。不过不知道第三方软件如sketchbook下表现如何,昨天那台样机上没装这样的软件。 |
| 11:53 | 所以吐槽ipad mini分辨率时,想想note10.1这么大的屏幕也才1280*800嘛,不过倒是比ipad2的要高是真的。 |
| 11:49 | 昨天在商场摸了三星的note 10.1,做工的确不错。不过那店员太忽悠人,拿介绍台式机的方法来介绍这货,什么4核什么X G的内存,运行任何程序都很流畅绝对不会卡。憋着笑问了一句:屏幕算是视网膜屏幕么。他楞了一下,回答和台式机一样的1280*800的超高分辨率!于是不厚道的笑了 |
| 11:43 | 想起来下班要去ATM取钱,要不钱包里没有中午吃粉的钱…… |
| 10:23 | 买圣诞树也很花时间哪,淘宝太多太乱了,干脆找前年那家,其实前年买那个也还能用,只是用了2次多少有点变形而且放久估计全是灰 |
| 08:48 | 在店里粗试了试RX100,很小很轻,金属的机身非常紧凑,蔡司的镜头果然够给力,能手动调光圈很有可玩性,要说有啥不满就是这货实在是小,快门按键拨盘什么都秀气,一个大男人拿着摆弄的话……总觉得有点怪怪的。 |
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2012/12/04 的流水帐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