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02 | 丁丁7点半吃完份量不小的晚饭,9点:我要吃意大利面!一碗吃完。10点:我要吃汤包!一个吃完。11点:我要喝奶!要喝500毫升的奶!我们养了个小吃货吗? #idingding |
| 15:55 | 这个好啊RT @smallmaizi: 亲自实验了,iPad mini 4G港版是三网,电信也可以用!但是有的电信卡不能激活需要多换几张试试! https://t.co/lmzYwWTx |
| 13:25 | 中午丁丁和他的2个同学吃饭,三个小男孩一起就很疯,无比喧哗,吵闹得服务员都有意见。。。三个妈妈一点办法没有。 |
| 13:21 | 在游乐场玩,丁丁的运动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与其他小朋友比起来是要差易喜,平时家里保护和照顾得太多了,要慢放手才行。 |
| 12:33 | 欢乐得,小丁丁 http://t.co/uuzvmtk7 |
| 02:10 | 按ted看的那个理论,怎么都买的果粉算全部潜在消费者的15%吧,有15%是怎么都不会买或者买不起的,剩下70%普通用户假设有20%有了ip4,有20%有ip4s,这两类定然不会买5,还有20%买了安卓10%是其他,那算一半吧,也就是最多只有30%的人会买5,于是水果5就不会太热 |
| 00:22 | 行货iphone5果然坑爹价,水果这就是在抢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