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2012/12/25 的流水帐

11:54 nod。就像不是南宁人不明白老友粉的味道一样。亲戚从米国和台湾回来,一天三顿狂吃,被戏称为"粉虫"RT @selweik: @lymikko @proseidon 不是河南人不明白那个味道
11:45 同事邮购了胡辣汤,因为南宁吃不到,看来每个人都有自己怀念的口味。在郑州吃过"正宗"胡辣汤,看周围的人吃得津津有味,我却吃不下……口味差别太大了。
10:47 其实天朝网络早已经是实名制了,立个法只不过是正个名而已。
10:17 不知道不觉得,感觉400D的"界限"红了……对焦速度反应,操作全红,但又没有钱升级更好的机体,在有"大战役"之前,也罢将就着用吧。(突然怀念起机器人大战来,嗯
10:10 只拍到一张唱圣诞歌的照片,唱得一般,场面气氛也一般,大多数人都是不知所谓的图个热闹而已。 http://t.co/c7zU4otN
10:07 昨晚在万象根本腾不出手来拍。这个小丑很敬业,一直站在那做气球玩具送给小朋友,他做得小熊造型的气球很棒,丁丁也吵着要一个,于是我只好加入排队大军,一直气球送完都没领到。后来在卫生间遇到这个小丑,向他讨了一个绑在他脚上的气球去哄丁丁。 http://t.co/V29cC20N
00:14 圣诞快乐,晚上带丁丁去万象玩,乱哄哄的,天朝没有那个氛围硬是要过什么圣诞,于是搞得很怪异。
proseidon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