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2012/12/15 的流水帐

19:30 万象买的姜饼屋,丁丁很喜欢 http://t.co/W2hOF8yZ
18:48 南宁难得的好天气,丁丁欢快的爬上爬下。 http://t.co/qSbe99uS
16:38 丁丁要喝星巴克。。。这种爱好培养不起啊,�
16:13 民族大道上车外温度31度。。。12月15日,冬天喂!南宁众别担心,好在下周初就要大幅度降温了
15:55 丁丁早上去八桂田园摘番茄,吃了午饭转战万象游乐场。。。早上睡到9点半10点的小p孩,精力如此充沛。
proseidon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