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2012/12/17 的流水帐

21:52 啥时候发工资啊,这个月到目前为止完全靠信用卡在吃喝消费,月初的2,3百现金就剩不到50了,�
21:13 检查了车头,被擦伤了1,2公分的漆,唉。。。这也只能自己认了。
21:10 开车出小区的时候,习惯性在门口略做停留然后开出去,就这时一辆电单车擦着我车头灯飞的冲过去,要不是我猛踩刹车,车上一个女人和两个小女孩定然被撞翻出去,就这样那女人还在在那责怪我,你一个小电瓶车坐一个大人搭着两个小学生本身就很危险还开得飞快,啧。。。这年头,电瓶车果然是真马路杀手。
18:24 终于有要降温的赶脚了,另外这下班越来越堵车是怎么回事?
11:17 时间,时间去哪了?消磨在无趣的工作里……
11:14 我的twitter还没收到能下载推文的功能,早就想要了,twitter就是记流水帐的地方,但那是也是时光啊。
10:45 嗯,为啥大小boss们办公手机都是安卓或者别的,因为水果不自带通话录音功能,这个在很多情况下很重要。 #冰山的一角
10:30 什么评优秀整理办公室内务的,简直就是给年底繁杂忙乱的工作浇油
09:48 半夜右上腹痛醒,似乎是老毛病(加新毛病?)又犯了,得找个时间去医院看看。#年纪大了
08:22 眼睛不舒服戴眼镜上班,长久以来都是戴隐形的,于是同事们都很吃惊,视力成了电梯话题,有个3,4年前做了激光视力矫正的同事现身说法,他的视力再次下降到必须戴眼镜了。。。
proseidon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