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25 | 常用的SSH服务器出问题,好在我有N个梯子…… |
| 12:19 | 继续吃8块一碗的粉 http://t.co/rlLF2n4u |
| 11:43 | 发现Line一个帐号只能绑定在一个设备上……对于习惯多个设备上使用Gtalk的人来说多少有点不爽。 |
| 11:28 | 切糕污染之后又是莫言发言污染么,烦不烦,管他讲了什么,他的名字都说明一切了,还有啥好说的。 |
| 11:01 | 把twitter设好同步到facebook,就算他们不用twitter也没关系了,感觉twitter在米国和台湾也不是那么普及嘛,至少不如facebook。 |
| 10:58 | 亲戚从台湾回来,得知台湾一般用line,还有facebook,嗯……于是也搞起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