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10 | 仅仅开着点窗,坐着就觉得凉意顺着脚背往上蔓延,真的开始明显的冷了 |
| 12:26 | 老朽的春晚,您就别折腾了。 |
| 11:54 | clipboard没有分类,这点很不好,花瓣有,但是它的采集的图并不是原图,而是缩小后的图,这点又很恶心 |
| 11:35 | 尝试了一下花瓣,想法很好,可惜技术还有有待提高,还是clipboard好用啊。 |
| 11:17 | 花瓣上看到一个ID:冲杯三鹿给党喝,居然没有被和谐么。 |
| 10:21 | 花瓣?这不就是clipboard的变种么…… |
| 09:49 | 丁丁:妈妈,我要看丁丁游泳的照片(数量的自己解锁,找到并打开软件,滑动屏幕找到他想看的照片或者视频)。丁丁:爸爸,我要听一休哥!(摸索摸索……然后失败)丁丁:爸爸这个手机,丁丁都不知道怎么… #idingding |
| 09:40 | 又有年纪比较大的同事想换手机来找我咨询,我就这么像玩手机的人么!你看我还在用老掉牙的Hero啊啊啊~~~好吧,似乎现在普遍的看法是买个性价比高的HTC之类安卓,偶尔看看股票上上网。的确不错,但还是推荐了8g版本的水果,推荐的理由很简单,水果是丁丁都能玩得溜溜的手机。 |
| 00:30 | http://t.co/VErNnK7J 一群猪头中间混进了一只奇怪的东西,lol |
| 00:26 | http://t.co/nsJvtCID 今晚全家人的作品,小猪豆沙包,丁丁也有份做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