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2011/11/05 的流水帐

20:52 I'm at 南宁百货大楼五象购物中心 (民族大道98号, 南宁市) http://t.co/D6S8etbo
20:49 I'm at 金湖广场 (南宁市) http://t.co/RvBujXMs
16:53 工行的网银界面果然就如它的服务一样,是一团糟。
14:18 到工行办网银,各种繁琐,办完再也不想到营业厅了。
13:07 今天有小朋友摆摊的跳蚤市场,丁丁又去买了好些玩具车。 (@ 金花茶公园) http://t.co/NNPYhN1H
13:05 I'm at 正宗兰州拉面馆 http://t.co/BigLpNeR
13:04 写材料的怪事归到底还是根本就不是这个领域的领导硬是要对这下属指手画脚,而且充满各种不信任,为了体现领导地位而充着大头,啧……我怎么越老越愤了,又不是第一次这样,其实早该麻木了不是么。
12:41 写得太专业了,他们看不明白,写得大白话了,又说专业水准不高。写得详细,表示不要过多细节要结果。直接写结论了,又说结论怎么来的没交代就不能搞明白。想知道领导多难伺候,你就去写材料吧。
12:34 cow,现在开个会要写这么多材料,都有人会仔细看么,而且能有多少人看得懂?能懂多少?写这种东西简直就是浪费时间。
proseidon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