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13 | 就连clipboard还有Do it (tomorrow)这样的应用都要翻墙,他喵的太可恶了啊 |
| 10:35 | 神吐槽……RT @hecaitou: 新版Google Reader的妙用 http://t.co/VfyfZizq |
| 10:12 | lol 在4:3的正屏上看都觉得好大一块,估计用16:9的宽屏就更明显了RT @hecaitou: 新版的Google Reader在宽屏下右侧是大片空白,让人想用斧子把屏幕砍掉三分之一。 |
| 09:59 | 你这么一说,更越发的觉得……Google这帮柴简直太废了RT @lindoxy: 尼玛这新版的GR也太垃圾了,阅读界面变小好多,上面浪费一大堆空间 |
| 09:47 | 新版GR截图,黑的字白的底,蓝色标题和链接,90年代的简陋风格。 http://t.co/pvqsRfsP |
| 09:32 | 不知道有没有桌面版的flipboard?GR改成这样实在是让人受不了。 |
| 09:07 | lol RT @xier1988: 楼主:你们丫买IP4就是给美帝以后打中国捐献资金!回帖:本来不想买,被你说得突然就心动了。 |
| 09:02 | 越看越觉得新的GR界面太难看了,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清爽很多,但是其实整个界面无论配色还是排版,都有点让人感觉回到上世纪,仿佛在浏览简陋html建成的简陋网站,非常的不舒服。Google这帮家伙,完全就是一群死Geek嘛,一点审美能力都没有。老乔,你在船上看到这定然会笑。 |
| 08:37 | 感觉新版的GR界面并不好,看起来费眼力。 |
| 08:05 | GR变新的界面了…… |
| 01:32 | 丁丁现在只懂得3以内的数量,他玩买卖游戏的时候无论卖什么,都是总是30块钱,或许他觉得3再加上十应该是个很大的数字了。我:老板,这3辆小车车一起打包卖我总共10块钱好吗?丁:不好!我:那每辆2块钱好吗?丁丁:好!又拿起另一辆车递给我,我:这是赠品吗?丁:是的!#idingding |
| 01:22 | 丁丁玩买卖游戏,我:丁丁,这个车车多少钱?丁:叫老板吧。我…:老板,这个车车多少钱?丁:30块钱!我:太贵了,2块怎样?丁:好!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后,我:小猪多少钱一个?丁丁:30块钱,一斤!我:�。jolie:噗! #idingding |
| 01:03 | 晚上想带丁丁去买点吃的,让他把他的三轮车脚踏车暂时停在楼道里,丁丁不愿意,于是开始找不这么干的理由:其他小朋友会骑走的,我:不会的,有保安叔叔帮看着。丁丁:警察叔叔会来抄牌罚款的。我:� #idingding |
| 00:58 | jolie:妈妈不够高。丁丁:喝丁丁的牛奶就能长大长高了。晚上丁丁喝奶的时候我逗他:爸爸也想长大,给我喝一口你的牛奶吧。丁丁停下来:你都那么高了,不需要喝了! #idingding |
| 00:34 | 丁丁困了,揉着眼睛说:丁丁要和妈妈睡。jolie:那你亲亲爸爸和他道晚安吧。丁丁爬过来亲了我一下,然后用悄悄话的音量小声的对我说:晚安。接着自己补充了一句:走吧! #idingding |
| 00:09 | 硬盘价格暴涨,还好前段时间趁白菜价的时候入手了一个2t的。 |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2011/11/01 的流水帐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