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48 | 都知道迅雷流氓又贪婪,然则……在天朝你就没法绝对不用这个东西。 |
| 12:12 | �艺双馨,哇哈哈哈,这太喜感了。 |
| 11:51 | 我正想说,这么漂亮的借条,要收藏起来。RT @scavin: 看到借条很漂亮的份上,我也要一份。。。 |
| 10:54 | 无论画风还是创意都太赞了 RT @isaac: RT @iBeetle: 今天 Google.de 上的 Doodle 碉堡了~~ |
| 09:35 | 不是电话忙音,就是电话无人接,大妈……您可真够忙的 |
| 09:30 | 一些大妈真能煲电话粥,给她打电话,半小时过去了还忙音 |
| 08:54 | 开SSH上twitter官网,总是显示错误,提示http://t.co/BFkfIvKZ is loading slowly,头像基本都显示不出来,这是啥问题啊,难道是证书问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