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2011/11/20 的流水帐

18:21 拿别人的盖世note把玩了一下,对我这样手大的人来说,note用起来的确太舒服了,特别是输入的时候,虚拟键盘不再别扭,单手也能操作,但对手不够大的人来说,就无法做到了。
18:14 测试一张吧,"裸奔"的ipad感觉不错。 http://t.co/UPImTTLW
18:11 想换ipad的背壳也没有买到,干脆贴了个磨砂背膜,不再用啥壳啊保护套啊,这样ipad就轻很多了。
18:08 ipad的贴膜花了,想贴个新的,结果居然没有好膜可贴,老板说现在都是ipad2了,根本就没人进ipad的膜,都是以前剩的存货,只好随便贴个上去,对光一看全是红绿反光,真是还不如旧的膜,也罢也罢。
17:41 Ipad,盖世2,盖世 note,不得不说note真的很大啊。 http://t.co/Qoi1sVpJ
11:23 每日涂鸦,又是宅男们喜欢的。另因借用了一下照片,因此cc @maniacdogs http://t.co/mULwhWfr
10:22 关键词:广西河池高中2011年校运会开幕式上方阵表演 ,太搞了啊!
proseidon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