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2011/11/29 的流水帐

17:41 又见天朝特色办事方法,一件事情明明有规定有程序,就是肯不照做。然后通过关系找到上峰boss,再由上峰往下压。什么规程规定,天朝下面无新鲜事也就是咱们三大基本法:领导的想法,领导的看法,领导的说法。
17:23 明后天开始降温,还有伴有小雨,这次降的比较多,最低要到10度以下了,晚上回去翻冬装吧
16:43 终于见到什么是真脑残了,以"文档安全"为理由,用软件控制的方式不给在outlook里面粘帖附件,而且这个设置只针对中层以上的boss,且不说这个设置是脑子被门板夹过吧。若是针对普通员工的话也没人能怎么d,只针对boss们?�
10:46 战地3……要不要试试?管他,先下再说,迅雷会员都买了,不用白不用
10:39 收到clipboard的邀请信,试用了一下,总体说来这东西的确不错,堪比evernote,但有些地方还是不够人性化,别扭啊别扭,有待改进。
10:35 烘培爱好者们快来学习一下RT @goldengrape: 蛋白打发--原理、注意事项及实验图片 http://t.co/S6V6K2QQ 原理再斟酌,实验图片很有用。估计调ph值管用,配点缓冲液? @dandelion306
10:13 天开始阴暗,转风了,传说中的强冷空气要来了么
00:52 老腰酸胀,睡都睡不着,这是进一步老掉的表现么
00:41 就连锵锵三人行都要"广告之后接着行",可想对商业电视台来说广告是多么重要,这是报复地方军收视率要比中央军高么
00:34 明天就是第十一天了,越发的不淡定
proseidon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