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2011/11/28 的流水帐

23:39 玩bang做警长,上来先把左边的打个半死,想着四分之一的几率不会这么巧打着副警长吧,一轮下来右边2人向我开枪定然匪了,开始发毛不会真的打中副警吧,顺手是扔个炸弹出来,结果第三轮左边这兄弟手背炸弹一翻就爆死,果然是副警长,真够憋屈他的,做了一次自己痛恨的猪一样的警长,�。
22:37 丁丁的"绝活"。 http://t.co/j1riloWA
18:32 路口堵车,后面的车不断的闪,前面一团乱麻你闪到烧掉又能怎么样
18:18 惨烈,看到堵车绕路走,没想到这路更堵,然后还提示没油了。周一下班路上堵车各种杯具
17:45 这就是又要马儿跑又要马儿不吃草的现代版?哈,改用其他能源的确成本会上升不少。RT @seasocer: 香港的结果我不知道,但是台湾的我知道。政府:反核要不要?民众:要!政府:涨电价要不要?民众:不要!我们老板学给我看的。纠结啊
17:43 再复习了一下香港的资料,香港的电能4成多是煤电,3成核电,剩下不到3成是天然气。啧,若是去掉3成核电的话,还是得靠煤……
17:35 哦,如果是完全没有工业的地区,比如香港,倒是可以以天然气作为主要的发电能源,反正没有多少基础负荷,无非就是两个尖峰嘛,就算这样香港也用煤电做补充的。然则其实用电量增长非常缓慢,香港都10多年了每年才1-2%的增长,而且小地方可以这样搞,但就一个国家的用电量来说,好像很难
17:23 很想知道,全面废除核能的国家,比如法国,日本……打算以啥作为电能来源?在目前的技术条件下,风电那是相当的不靠谱,太阳能?那是笑话。水电又影响环境,大坝拆都拆了还能再起起来么,剩下就是传统的煤电了,且不说煤炭资源问题,这不又扯有各种排放问题么。
11:33 为啥领导的手机有问题总是要找我?我就这么像没事玩手机的人么。
11:12 blog空间问题解决,原地满血复活。
09:45 blog出错,以为域名又被墙奸,查这查那发现是空间有问题,吓我一跳。
08:26 收起T恤等单衣,拿出冬装,换上厚被,一年又要到尽头了,计划做的事情想做的事情,很多都没完成,没做到,唉
08:20 不知道怎么着凉了,周末两天全身酸痛,有空就躺,啥也没做成。
proseidon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