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35 | 和父母特别是老妈的沟通越发的困难,年轻的时候是他们讲什么我听不进去,他们根本管不了我,现在反过来我讲什么他们根本听不进去,我奈何不了他们。 |
| 17:37 | 谷歌称中国城市智能手机普及率35% ,"其中关于中国的数据,在北京、上海、沈阳、成都等七座城市展开。" 咱又被一线城市给代表了么。 |
| 17:36 | 五毛钱一包的方便面?那是零售价,咱批发过,论箱卖3毛5一包。为了合钱买电脑,整个宿舍的人吃了快一个月,吃到闻到方便面的味就想吐。 |
| 17:31 | 定然没有了啊……已经被各种其他的垃圾食品取代 RT @hecaitou: 三十年前,有一种小零食叫做"酸梅粉"。小塑料袋里装着酸甜的杨梅干粉,里面配一把透明的塑料小勺。勺子的一头有螃蟹什么的,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 |
| 17:19 | 忍受不了GR的节面,尝试feedly,据说是山寨版flipboard,然则怎么都用不起来,无限跳转停留在关联gmail帐号那一步。 |
| 16:55 | 勾起了对马尔代夫的美好回忆:http://t.co/pChVNyfl |
| 16:20 | 博朗耳温枪IRT4520历史低价$36.69,喵的……给丁丁在淘宝买的时候花了700多块! |
| 16:18 | 疲倦的周一……忙乱中发现做什么都效率极低。 |
| 15:53 | 说到茶,丁丁又有故事了。亲戚送了一罐茶说给我,丁丁拿过来看了一眼,说:"这不是爸爸喝d,是姥爷和爷爷喝d,爸爸喝了会拉肚子的"他想不给谁吃什么,就用你吃了会拉肚子作为理由。 #idingding |
| 15:47 | 办公室提神饮品,普通青年绿茶,文艺青年咖啡,2B青年……优乐美奶茶? |
| 11:51 | Jolie带回来了港版的老乔传,田园书店买的,老厚的一本,好沉好重。 |
| 11:41 | 把goagent升级到1.6.5,似乎没啥变化,其实意思就是依旧这么好用,lol |
| 10:02 | wacom inkling开始陆续出货,官网上已经有提前预订的人拿到了,啧……还是先冷静一下。 |
| 00:23 | 用Google搜索"do a barrel roll" chrome和firefox都能出现滚动的彩蛋,而老古板死IE则不会。 |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2011/11/07 的流水帐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