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2011/11/03 的流水帐

23:37 重新用起m8,不能翻墙不能上推,各种不舒服,这就是从奢入简难。
23:09 目瞪口呆啊RT @blogtd: 杨利伟同志的工作真的那么难安排吗? RT: @bigman510: 我操!RT @lclok: 竟然是真的!RT @lanpijin: 我朝威武!!杨利伟出任中国邮政太空邮局局长http://t.co/OldVZ2qs
14:58 2w5?那是山寨机,少个零吧。喜欢这个尺寸,但是太贵了,等水货,等降价 RT @KenWong_: Galaxy Note国行京东预售了,价格是5999元人民币,电池是25000毫安。。。
12:24 去南极科考拿着送行的鲜花也能哭成个泪人,你这是出嫁呢还是去上战场呢?难不成还是被逼去科考?观ccav新闻……
09:43 韩寒许久不写blog,一写下面留言依旧清一色的"沙发,留脚印,靠前,顶,第一页,前排"……难怪王小峰把留言的全都称为黑猩猩。
01:19 商店里找不到gmail for ios,itunes连过去提示你的请求无法完成,难道又是要米国帐号?
proseidon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