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2011/11/26 的流水帐

11:10 下周后期要明显降温了……终于要进入冬天了么
10:10 领导周末上听汇报,就得周末来写材料,领导没事听汇报,就得写到不睡觉。想起某些年每次周末都开会做各种"汇报"听各种"指示",写各种"心得"说"体会",那些日子真是根本不想过周末,比工作日还累。这次换届不会又来将那些复辟一次吧……
09:47 办公室热闹非凡,每个办公室都有人,因为要按向boss汇报工作,准备材料。新boss自称"从来没接触过xxx部门的工作,因此需要详细了解各专业的实际工作内容,请做好详细的汇报准备"。好吧……天朝就是这么坑爹的,外行总是高高在上的指挥内行。
proseidon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