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24 | 淘宝上圣诞树又开始热闹起来,各种优惠促销。嗯……晚上回去看看去年的还能不能用再决定要不要重新买吧,或许只需补充一些装饰品就ok了 |
| 17:21 | 放弃google两步验证了……实在是受不了 |
| 17:16 | 现在的温度才12度,比今天早上都要低…… |
| 17:13 | 哎呦喂,明天最低7度,最高才18度,后天最低要到5度! |
| 09:52 | 今天1号,还有2天就15天了,kindle还是没见寄出……� |
| 09:20 | 桂林才6度了喂,这里这个点也比昨天降了5度 |
| 08:39 | 新大boss喜欢开会讲话放炮…果然杯具了 |
| 08:03 | path?到底有什么用啊……没看明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