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50 | 人还是那么少,有赠送的乳酪蛋糕试吃。 (@ Starbucks水晶店) http://t.co/LAfLXlAQ |
| 20:50 | I just became the mayor of Starbucks水晶店 on @foursquare! http://t.co/LA68946l |
| 17:57 | 忙得几乎一天都没空看一眼推。 |
| 13:19 | 这太印象派了吧,这画的是谁哦 http://t.co/PTSixNiO |
| 12:37 | 在食堂吃饭拿个ipad mini支起来摆桌上玩游戏这算神马行为艺术。。。 |
| 08:14 | 同事说3点多一家人被地震震醒,google一查百色平果田东地震4.5级,不过这也太夸张了吧,完全没感觉到。 |
| 00:08 | 现在老家已经很少有人家里再自制这种年糕,一来已经不稀罕这种土味十足甜食,二来会做的老人也不再有精力和功夫去做。但作为一种传统的祭祖食品,还是需要有,于是大家都会去镇上买人家做好现成的这种传统年糕,吃倒是不怎么吃了,现在的小p孩估计更是看都看不上眼。 |
| 00:03 | 小时候老家里家家都自制这种年糕,因为无法保存很久,祭祖之后就会拿来分享,各家做的都差不多,区别就在糯米和红糖还有芝麻的多寡,有的家境好些就舍得多放些,于是这些就更软更甜更香,而那些勉强温饱的就会少放些,于是年糕就会干硬而粗糙刺口。小时侯回老家最喜欢去各家讨吃各家不同口感的年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