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2013/02/24 的流水帐

23:39 丁丁早上10点半醒中午不睡觉,在万象混到下午5点,回家吃晚饭玩玩看烟花,吃汤圆9点半拉上床不肯睡,又是一轮吃喝看晚会,10点半继续拉上床还是不肯睡闹一轮,11点半才刚刚睡着……这精力分一半给我们多好,咱们早就困了。这就是典型的有得睡不想睡,想睡的没得睡,我还得继续编交差的文档。
21:59 外面烟花鞭炮震天响,而我在写明天要交差的方案文档,真是苦X啊……
21:52 三爽的note 8.0,能打电话?这个好�啊,如果价格不像ipad mini那么贵倒是蛮有吸引力的。
20:16 今晚的烟花不亚于除夕那晚
19:03 据说有花灯? (@ 金花茶公园) http://t.co/01PD5eYtqr
17:12 这次是相声。。。各种网络+传统段子,其实蛮无聊的。 http://t.co/UbArPDPApK
17:01 糖画,丁丁要了2只小鸟。 http://t.co/BPGaXm8LcO
16:59 丁丁拿到的面人。 http://t.co/UgwhKS7SAK
16:15 梧州粤剧团,很多的打斗动作,另外,天朝的人不喜欢鼓掌。。。真扫兴。
16:03 万象的传统表演,粤剧? http://t.co/1LXivK366n
15:26 手机被丁丁霸占了,只好用ipad,这也太蒙了吧 http://t.co/vCv9RdBPms
15:21 I'm at Starbucks 星巴克 (Nanning, Guangxi) http://t.co/pzJRQ9uIzF
15:20 丁丁自己选了一件麦昆的外套 (@ H&M) http://t.co/C6HaLATRKB
15:19 这里也是丁丁必逛的地方,每次都找借口买点啥 (@ �印良品 MUJI) http://t.co/yws8fQGFAh
15:09 每次来万象丁丁都来喝,这的消费。。。不行啊,要控制! (@ Starbucks 星巴克) http://t.co/hu0V8hxvV6
14:32 今天有啥民间艺术表演。 (@ 万象城 The Mixc) http://t.co/Nm01sVI4RL
proseidon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