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39 | 丁丁早上10点半醒中午不睡觉,在万象混到下午5点,回家吃晚饭玩玩看烟花,吃汤圆9点半拉上床不肯睡,又是一轮吃喝看晚会,10点半继续拉上床还是不肯睡闹一轮,11点半才刚刚睡着……这精力分一半给我们多好,咱们早就困了。这就是典型的有得睡不想睡,想睡的没得睡,我还得继续编交差的文档。 |
| 21:59 | 外面烟花鞭炮震天响,而我在写明天要交差的方案文档,真是苦X啊…… |
| 21:52 | 三爽的note 8.0,能打电话?这个好�啊,如果价格不像ipad mini那么贵倒是蛮有吸引力的。 |
| 20:16 | 今晚的烟花不亚于除夕那晚 |
| 19:03 | 据说有花灯? (@ 金花茶公园) http://t.co/01PD5eYtqr |
| 17:12 | 这次是相声。。。各种网络+传统段子,其实蛮无聊的。 http://t.co/UbArPDPApK |
| 17:01 | 糖画,丁丁要了2只小鸟。 http://t.co/BPGaXm8LcO |
| 16:59 | 丁丁拿到的面人。 http://t.co/UgwhKS7SAK |
| 16:15 | 梧州粤剧团,很多的打斗动作,另外,天朝的人不喜欢鼓掌。。。真扫兴。 |
| 16:03 | 万象的传统表演,粤剧? http://t.co/1LXivK366n |
| 15:26 | 手机被丁丁霸占了,只好用ipad,这也太蒙了吧 http://t.co/vCv9RdBPms |
| 15:21 | I'm at Starbucks 星巴克 (Nanning, Guangxi) http://t.co/pzJRQ9uIzF |
| 15:20 | 丁丁自己选了一件麦昆的外套 (@ H&M) http://t.co/C6HaLATRKB |
| 15:19 | 这里也是丁丁必逛的地方,每次都找借口买点啥 (@ �印良品 MUJI) http://t.co/yws8fQGFAh |
| 15:09 | 每次来万象丁丁都来喝,这的消费。。。不行啊,要控制! (@ Starbucks 星巴克) http://t.co/hu0V8hxvV6 |
| 14:32 | 今天有啥民间艺术表演。 (@ 万象城 The Mixc) http://t.co/Nm01sVI4RL |
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2013/02/24 的流水帐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