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2013/02/14 的流水帐

15:41 丁丁又顶不住在地铁上睡着了。
14:44 舞狮! http://t.co/yGSLb0Gl
13:18 运营商是新世界传动网,信号总是不太好。
13:15 在hk用google map实在是太好用了,就是选的这个运营商不给力,户外信号才好,才能定位。
13:12 到中环附近有名的翠花餐厅吃饭,人超多,要排队。
11:09 200米一跳表,一跳1�5,看得心�。 http://t.co/gvlPLvEH
proseidon on Twitter (twitter2blogg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