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32 | WebOS好可怜,从pad开始到手机到平板,HP总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玩什么烂什么。 |
| 17:49 | D3更新1.07以后上去看了一眼,一整版好友中最高离线时间168天,最低离线时间32天……这游戏算是完蛋了么? |
| 12:28 | 吃老友粉,人好多 |
| 09:13 | 一大堆的7-8寸平板出来了,就是HP都出了,这算是ipad mini带出来的的风头么。 |
| 08:08 | 喜迎油价上升,天朝之外全都水深火热啊 RT @Xeon_Phi: 今天大陆上调油价,而台湾同日宣布下调油价…… |
| 00:33 | 好奇Google看了英文原文,感觉威锋这就是在扮演脑残果粉啊。看来以后啥都是还是要得自己看E文原版才不会被洗成脑残。RT @WeiPhoneNews: HTC One vs iPhone5:难称旗舰拍照手机 http://t.co/lmIdFKvkTI |
| 00:28 | 这年就算过完了,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