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35 | 想买早餐,跑到蒂莉雪斯,却发现货架空空,就剩冰柜里的几个蛋糕。。。可恶啊 |
| 17:47 | 明天多数放黑市假,可我还得去值班,唉 |
| 16:29 | 够黑够脏的有没有,而且白色的键盘脏了特别刺眼。。。 http://t.co/0vVsetoC |
| 16:24 | 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决定明天把办公室最脏的东西――键盘拿回去拆洗了。 |
| 16:21 | 安排过年10多天的工作,就好象在玩穿越游戏一样…… |
| 12:52 | 附近的快餐店关门, 粉店人更多, 老板说明天他们也不开了 |
| 11:42 | 还是用用官方吧,或许就能下载推文了? |
| 08:50 | 今天空气质量好得……要赶上欧美日本了 |
| 08:31 | 通知大年初一某超巨大boss要视察,要来上班,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